Saturday, May 05, 2007

攝影遊

今天在Burnaby跑了一圈,照了很多張照片後,我終於發現我是一個不喜歡照景的人。也許不是不喜歡照景吧,而是太喜歡照人了!人,真的有很豐富的肢體動作,可以給一張照片很棒的故事,而不會只是欣賞一個美的感覺。尤其是我一向掛在嘴邊的那句「認真的人,臉上會發光!」結果我80%的照片都是在照人....

因為肖像權問題,這次就只放不會害我被打的照片吧。


有人在central park湖中玩搖控船~~~~


然後也有人在Burrard Inlet開大貨櫃船.....


美麗的蕨類植物....


初玩淺景深


小小的日本楓...


昨天忘了加進來的綠葉天空....(被我拿來當桌布了)


正要準備睡午覺的鴛鴦....(有人說是ducky~)


認真的人....在奇特的地方....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