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好多照片

好久沒有upload照片了,我的小Z2裡裝著一堆各式各樣的照片,趁這機會放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吧。

咦這是什麼?

仔細看椅子下面,有一隻鴿子耶!事實上在公司的陽台,不知哪天來了一隻母鴿,在那築了巢。如果你放大照片還能看到她正用翅膀把兩隻剛出生不到兩天的小鴿包著保暖呢!

不過我知道你懶得點圖放大,所以我幫你又照了一張......

三天後,我又照了張照片。這時小鴿才剛學會爬,但是翅膀已經掌出羽毛了,不再是短短的絨毛。

在母親節時看到鴿媽媽照顧兩隻小鴿的照片,是否很有感觸?

可惜我想明天回去上班時,小鴿可能已經學會飛了,大概見不到了。

下班時,一路走回車的路上,又看到了這幾棵樹。只為了那一根細到不行的電線,就必須把這一排樹都砍成Y字型嗎?這樣子種樹,是否忽視了初衷?

2 comments:

K 冷 said...

看不太到小鴿子 XD

Lawrence said...

最近有多照幾張唷,等明天再照一照一起補上最新成長史~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