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TIO Networking event

今天在Harbour Center有一場非常有意義的活動。TIO在那舉辦了一場「meet the future you」的活動,在場請到了非常多已經進入業界打拼的年輕人和正在尋找自己未來的大學生。 最重要的是他們全部都是台灣人。

我非常感動能看到此多的台灣人已經在溫哥華這塊土地建立起自己的人生,更欣慰看到人數兩倍有餘的學生對自己的未來投入非常多的注意力,而不是只想讀畢業。

還沒進社會之前,我沒有那麼在乎有多少台灣人已經在這扎根。但是出來一個人四處找工作後就漸漸發現,我真的希望能認識更多已經成功的人,希望他們能分享當時的心路歷程,告訴我在這世界存活需要什麼心理和生理的準備。TIO這個活動讓很多和我以前一樣的學生,能走一條我以前所沒有的路。你們真的是太幸福了,請不要讓這個活動浪費掉。

另外,我也遇到很多社會人,希望多幾次這種活動,我能有時間和你們分享這個社會的人脈(這次主要是在幫助大學生所以沒機會社交)

This is a wonderful event. Great job SUPER WELL done, TIO event prep team!!!

2 comments:

cuddlie said...

看到你的這一篇真是感動!!
過去這陣子的辛苦都值得了~~ :)
希望這次的活動能對所有來參加的學弟妹們有所助益...

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的台灣人留在這裡扎根
真的是件滿讓人開心的事

在活動快結束前我也有沒跟自己的同行交流到的感覺... 大概是唯一小小的遺憾...

Lawrence said...

Erica//

妳們大家真的太辛苦了,讓我這個竟然遲到的人真的很慚愧....>_<

and....蠻希望下次一口氣辦個6小時不停。學生群如果待不下去了,那後半場就是我們社會人的happy hour啦~~哈哈哈哈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