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LE GM 2007啟動

2007了,日子又回到正常狀態,每週一次的LE GM又開始了。超級高興能看到一大堆熟面孔都從台灣回來,really miss you all! 不過我一到場就拿著Jason的愛人到處亂拍,結果完全忘了用自己的Z2拍。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

今年好多人換造型了!Megan變成很有氣質的直髮、Rufi理了很成熟的短髮、Andrew剪掉馬尾變成短毛猴、Shannie....好像沒有變的樣子、Claire回台灣很明顯吃太好(羨慕~),總之又一次見面真的好高興!

後來大夥人擠到Enol的小小客廳去看電影....



基本上,這兩片.....


我覺得啦......Jerry的表情說明一切....


說真的,真的拍的很低成本。我不是說低成本就拍出好片,但是演員的演技也有點低成本的感覺就有點....。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啊RSS看了title之後真的超驚訝你居然沒有GM的照片 XD

Lawrence said...

GM照片都在jason的相機裡了,我改天要跟他凹~~

Jason said...

http://picasaweb.google.com/humanbeing1984/071112GM

你那天照的

Lawrence said...

Jason//

你也幫幫忙啦~ 我照了很多端不上台面的照片就幫我先過濾一下嘛。這樣以後還有誰敢給我照咧?XDDDD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