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食量爆增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或許是過了一年,心情有點轉變吧?又或許是上次滑雪摔了一下,撞開了什麼經脈,總之現在食量很明顯的增加。

上次和Jimmy去吃午飯,我們一人叫了一份親子井(Oyako Don)。沒想到吃完後我一直覺得沒有什麼滿足感,於是我又點了一份一模一樣的親子井外帶,一回到公司馬上吃光。

hmm....大概是這麼多吧。

當天下午吃了一條snikers,到了晚上又不知怎麼,嘴饞吧....反正又下了十幾顆水餃吃。然後也沒有很撐的感覺,因為我11點多就睏了,跑去睡大覺。

隔一天中午去吃意大利麵,沒想到下午三點就又餓了,吃了條snikers暫擋。晚上和Jimmy去Metrotown享用A&W的coupon....結果吃完一份Teen Burger Combo後,意猶未盡,又跑回去點了兩個Mozza Burger,然後當場吃光,連平時都不喝完的汽水也喝到乾乾淨淨.....


嗯,加起來.....大概是這麼多吧


....我期待有人陪我去all you can eat的那天。(Jason~~快回來~~)

5 comments:

Jason said...

我好像聽到我名子LOL~~~

melody said...

happy new year, lawrence!

Lawrence said...

Jason//
就是你!回來不要逃!陪我去吃生魚片吃到飽!

對了,那個... Grace如果有看到這篇的話,趕快聯絡我們兩個,以免遺憾...^O^

Teresa//
喔!是副頭目大人嗎?
受寵若驚!竟然光臨狗窩~~
(還是說又被我挖出一艘潛水艇?)

Anonymous said...

親子洞~ 我在料理東西軍上看過喲~ 就像蓋飯依樣~流口水
~:P

Anonymous said...

你本來就食量大吧..

只是近年來有節制..(裝牙套後??)

現在只是回復正常..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