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Now, pick two.

手忙腳亂的一週。還有三天....一月底是期限。

我第一次負責管理製作流程的經驗,來的那麼的無可預期。頭上的三個資深modeler同時異動,結果把我這個管理菜鳥丟上前線,原本三個月的東西擠在兩個月內完成,中間剛好還碰上聖誕節價期(Play mode... productivity -80%)

如果給我三個月,我大概會選擇自己全部一手包辦吧。但現在面對的是一個多月的時限,我不知道除了拿最終品質開刀外,還能怎麼辦。在製作部門,甚至所有的製造業,記得有一句話講的非常的貼切:「We can do it FAST, GOOD and CHEAP. Now, pick two.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and cheap....usually~

Lawrence said...

cat//

then it will take forever~~ hahaha~
(that's when they make you work overtime)

Anonymous said...

of course FAST and CHEAP..
There is always improvement for next time!! ^_^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