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Magic the Gathering

前陣子因緣際會之下,經由David重新玩起了很久沒碰的卡片遊戲:Magic the Gathering 。



以前曾和小弟玩過好幾次,但是都因為沒有投入足夠的心思,導致沒有一組自己的牌。結果就是沒有什麼羈絆,玩沒多久就擱著了。不過依稀記得,我喜歡白色的卡片。

那一天,David帶我和Jimmy跑到Edmond附近,去找一副屬於自己的卡片。Jimmy當然是眼睛瞪的大大的,不知道要玩什麼啦。我則是在David介紹之下買了一疊純白組合的卡片和兩小包混搭。


剛開始當然是看不完到底有多少種卡片可以使用啦。不過,在看了那一大堆有夠美的插畫後,真的是覺得太值得了!




不過,我最沉迷的不是他的插畫而已,而是他那種嚴謹但是又充滿變化的玩法。這是一個充滿算計的遊戲,用一切的方式看對手比拼,然後在運氣的輔佐之下打出一張又一張的驚奇。玩過一次真的會愛上唷!最重要的是你可以組出非常符合你個人風格的牌組,玩起牌來就像在表現自己的奇幻世界一樣。



這是我的牌組裡,我最喜歡的一張牌。他的特性就是一出場之後對手就要有心理準備,每回合都要硬付幾乎無可阻擋的攻擊了。不過我也只有一張這個,短時間內也不太想多放幾張在牌組裡。畢竟我玩牌不是為了狂勝,而是享受那抽牌的喜悅。

我這組牌充滿了Flanking的生物,防守時有點兩光,但是進攻起來常常以小吃大,全面進攻就是最好的方式,也正是我的個性:不用想太多,做就是了

能有一個反應自己個性的東西,真好。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關魔法牌的事,就留個言吧。

5 comments:

touchfish said...

was interested about it for quite some time..
but never actually dig in =)

so.. nil knowledge so far ..
wa haha

K 冷 said...

當初真的好流行喔

連我都有一副..只是...

不會玩...純粹收集漂亮卡片 ^^"

Lawrence said...

Mark//

歡迎!潛水艇又抓到一艘~~
下次我帶你去找一副來玩呀~

Karen妳也一起來吧!我朋友家就住妳隔壁棟呀。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嗎? 第一版跟第二版的套卡是最猛的,線在地都比不上
當初美國在推銷的時候還用送的喔 =P

Lawrence said...

知道呀,不過就是太猛了根本沒辦法玩呀。如果肯花錢,前兩版的牌湊一湊,三回合內秒殺....

最後連玩牌的基本樂趣都沒有了...@_@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