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給你一沱屎

今天在公司做完一個東西,沒想到因為時間關係,暫時不能放進去使用(哇咧,做完了又不用,叫我做爽的唷?)....然後沒想到大頭導演竟然在死線之前兩天又要改camera,結果我做的部份完全用不到(比不用還慘)

然後上司告訴我,導演改鏡頭是不能信的,因為還要客戶點頭才能當真。

.......

我該說什麼呢?今天要是客戶不點頭,那或許就沒事了。如果客戶點頭,那最快也要明天才知道。你當我是神呀?明天是最後一天咧!你說改我馬上就能改好唷?之前那個做兩天耶!

於是,我在下午四點時,就已經鬥志全無坐在那痴呆了。



拼了兩個月,第一次覺得:做那麼拼幹麻?給你一沱屎算了....反正你又不用。

1 comment:

cgbum_dave said...

一坨怎麼夠﹖﹖﹖不夠我這裡還有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