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逸品。HomeStar

前言:
以下圖片轉載自,Mobile01兩篇文章:
阿原大大的分享文
Raydar大大的分享文

ok,開始今天的逸品介紹:

這是....一顆詭異的球。

事實上他是一台迷你投影機,但是他不能接收任何電視訊號,他是SEGA做的小玩具喔!!
不過他一點也不是那種geek男會去迷的東西。他是一個任何年齡層都會「哇~~」的小玩具。

只要....在晚上.....

把這個放進去:



關掉燈,你就會看到你的童年....

呃,我是說你童年時會看到的東西:


咦?
還不懂嗎?


想像一下,晚上睡覺時,很多人還要開個小燈才能睡,有些人則是要燈光全關才能睡。這都是現代人的文明病了,但是這一台星空投影機....本身就是小燈。也可以說是全然沒燈(你的老祖先在還沒有燈的時代就是看這個睡的啦!)。

每晚能夠在星光下睡著,不知是多麼愜意的事啊....(遠目)(茶~)(嘆~)


官方網站

7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哇這個我好想要~
畢竟現在真的很難看到這麼"茂密"的星空
sooo pretty

不過這東西
會不會很耗電呀 0w0 XDDD

K 冷 said...

喔~ 好酷喔~

晚上睡前看著星星天空真的很美~
(我用的是黏在牆上 glow in the dark 的那種 XD )

K 冷 said...

小N.狗累死.林:
茂密...嘿嘿 這就要去溫哥華小島 camping 啦~ A_______A

茂密的星星天空會嚇死人~~ 那次去 galiano island 真的是美到爆!!! =D

Lawrence said...

我也好想看茂密的星空.....>_<

說真的,我已經不記得星空長什麼樣子了.......都市小孩的悲哀。找哪天我們去camping吧~

至於耗電.....我想這到還好。因為他的售價不會讓你想到耗電的事。(印象中好像撇到一眼....200元以上)

Unknown said...

omg so prettyyy I want one!
Thanks for the ride btw~~

Anonymous said...

wow~ 夠炫! hahaha. 這個主題不錯喔~ 接下來的20幾天一定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keke. xD

Terry said...

以前也看過它的介紹

可是。。

到底是哪裏可以買到T-T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