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逸品。生魚磚

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愛吃生魚片吧?這次來介紹「生魚片逸品」!!!

沒錯啦!一般狀態下去買外帶的生魚片,一整盤要多少?$10跑不掉!而且恐怕只有9塊,不大不小,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今天好友大衛王送來一袋磚頭。沒錯!是冷凍的生魚片磚!!!

於是我們就邀了Jimmy一起來家裡,自己切著吃!當然光吃生魚片實在是太怪了,所以我們又叫了一盤溫哥華有名的Samurai Sushi Party Tray!這盤是最小盤的,只要20元,四個普通人吃會吃到搥牆,四個我們這種壯漢吃,配兩塊磚頭,剛好!!

Dave_sashimi_001

看那兩塊由本大仙親自操刀的巨大Tuna....,賣像簡直是差到一端上來就要被退回去的等級!沒辦法!家裡的九把刀都不及格,沒有一把能處理如此巨大的生魚磚....。反正光看魚就過癮了,動手、動嘴、總之別動腦。吃就對了!

Dave_sashimi_002

本大仙的「奇檬子刀法」,切出來的生魚片自然是美味至極!不用半小時,整桌就已經就地正法啦!

不過....現在有新的問題了....




Dave_sashimi_003
我這還有五塊磚頭。

怎麼辦?廢話!當然是秀出來當「逸品」啊!!

9 comments:

Name: 安豬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cards from far away... said...

Surrey 有一家的chirashi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生魚片喔!
Hanako http://www.dinehere.ca/restaurant.asp?r=1692

Grace L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Grace Lin said...

喔喔!以前我們家也有買過生魚片磚!!
(cuz my parents love sashimi too XD)
不曉得衛不衛生就是了
那個時候還是照吃...= =


damn i miss it so much XD

K 冷 said...

coco d'or: 喔~ 我好像知道那家在哪~
不過沒吃過他們的生魚片XD

不過要真的吃生魚片吃到害怕還是 samurai sushi XP too much lol~

Anonymous said...

最後是柴魚嗎:P

Lawrence said...

Nadia//
我沒去過Surrey吃東西.....XDDD
不過溫哥華的Sushi Aoki也很道地喔!

Grace//
我以前去買Superstore的salmon fillet當生魚片吃,那才不衛生咧...orz...(小時不懂事)

Karen//
沒錯!我帶我媽和我弟去店裡吃過一次。三個人點了Maiko Tray($30)....當著他們的面把整盤吃光。雖然全店都嚇傻了,不過我也快炸了...

Jackie//
啊就還是一樣是Tuna呀~

Anonymous said...

oooo, 我也是生魚片愛好者, 我也需要魚片磚!!!

Lawrence said...

(看來介紹食物果然比較回應熱烈呢!)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