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逸品。傘

因為被某隻牛吐槽,所以這次就來介紹個比較實用的東西。收藏迷的各位就對不起了,如果想再看本大仙介紹一些不太實用的收藏品,只要跑去東京把那隻牛踹幾腳即可~XD

不過感謝T小姐的靈感,這次來介紹給大家的,就是溫哥華每年有一半的時間需要它的「傘」!話說回來,我這不打傘的人,怎麼會去知道傘的事呢?我怎麼知道?啊我就是會不小心去記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呀。

廢話不說,看招!首先,大家想到好傘,都會想到:
名牌傘!

時尚、氣質傘(帶個竹林出去是不太有氣質啦,我舉例妳將就看)

或是....天香國色之古典美傘


但是這些都是垃圾!

因為當你走到UBC,被那強勁的海風一吹,管你拿的是什麼傘都一樣,立刻變成朝天碗!

不不不,不是什麼傘都一樣!在此我們就來介紹一些....讓你無法想像的傘。

首先我們來看荷蘭設計師的作品:Senz Umbrella。


這是一把內建氣體力學科技的神傘,竟然能抵擋十級強風!什麼是十級強風呢?答案就在影片中!


怎樣!有了這種東西,我保證妳的傘在暴掉之前,妳已經因為體重太輕,被吹走啦~~
(不過這影片實在是太誇張了,那支傘竟然能擋住這種風!!!)

好!在妳還沒把訂單送到荷蘭之前,讓我們來看看另一支!!這支應該是美國人的做品,號稱是打不壞的傘。沒錯!名字就叫做:Unbreakable Umbrella!這傘有多強?它可以....站一個人、劈西瓜、打沙包....沒錯,妳看到的都是真的!答案還是在影片中!


Jackie看到這東西,應該有蠢蠢欲動,想把中鋼傘丟掉了吧?不過這支好像要150元的樣子,不記得了。總之這隻傘的訴求,是「可以在沒有人懷疑的狀態下攜帶武器」....XDDD

那,號稱雨傘王國的台灣,每年面對6~10個颱風,真的沒有研究出什麼好東西嗎?事實上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不過有個叫做「雨傘王」的網站,他們有介紹幾支他們的傘....看起來一點也不輸外國人的東西喔!

比如說這支「無敵傘」(影片不是專業手法拍的,不過看起來反而很有台味!)


啊哈!夠屌吧!!

沒錯,台灣的研究方式,和外國不一樣。因為古人的「柔弱生之徒,老氏戒鋼強」學說,讓我們另闢蹊逕:不去研究怎麼樣搞出一支打不斷、吹不翻的傘,反而是研究一把被風搞爆了之後,能起死回生的傘。沒錯!就是讓風把傘吹暴!反正我一收之後,又是一把好傘。在台灣這種風向永遠都是四面八方、無從擋起的環境,如何擋住正面來的十級強風,並不是那麼有用的研究。說不定在UBC,這個傘反而比較好用喔!

另外,他們也有出個自動收張版的九命傘。不過這次沒跳上去踩了,八成是這個版本比較脆弱一點,不能踩吧:


(話說回來,這影片拍的真的不很專業,google上也找不到什麼人在賣這傘。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這麼神奇耶....)

5 comments:

nornor said...

http://blog.yam.com/umbrellaking

http://blog.sina.com.tw/umbrella/

是這個吧XD

Patty said...

referring to rufi's post...
我明明就也有文靜嫻淑的一面Lawrence你為什麼都不相信我?!?! *哭*

Grace Lin said...

光是看第一個影片就讓我笑到不行了...XDDDD
那個也太誇張了啦!
可能到時候身上背的穿的都被吹掉了就只剩下傘是完整的..= =

Grace Lin said...

對了我之前用的傘是頂端開一個洞
然後在洞口上覆蓋一層"傘皮"
(whatever that's called= =)

所以如果有強風的話
會直接從洞口邊邊流竄出去
傘就不會開花了~~
還蠻有用的,這裡也有賣喔!
摺疊的跟長柄的都有
好像叫 Wind___ (後面那個字忘了)
可惜...........被我弄丟了 T_____T

阿豆 said...

您好,我是在阿姆斯特丹唸書的台灣學生,如果您有需要SENZ,可以跟我聯絡喔,我本週六(3/29)會回去台灣,這次有順便幫朋友帶幾支SENZ回去,謝謝。

我的mail:leeadoa@hotmail.com
SENZ賣場: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310940086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