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逸品。USB Missile Launcher


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大約一年前很紅的小玩意:USB Missile Launcher。記得是由英國某公司推出的,當時要價50加幣,沒想到竟然掀起辦公室熱潮。事實上也不算什麼大熱潮,只是很多人都肖想要有一個....

他是一個由USB接頭接在電腦上,再由附件驅動程式搖控的一個簡單發射器。射程當然沒多遠,記得是1~2公尺吧。但是這已足夠從辦公室的這一桌打到另一桌....嘿嘿嘿。


他的控制程式很陽春,就上下左右加上一個大大紅紅的發射鈕而已。


動起來亂有快感的....


如果錢夠多,可以架一組愛國者飛彈陣地....~_~







很好玩吧?有沒有很想要?有沒有很想要?(犯了夏牛牛式的口吃)
等你買玩一個砲陣之後....我就去買個....

呃?這又是啥?
這個,可是新款的改良版。射程聽說有兩倍呀~muwahahahahahaha(邪惡樣)






然後又有一個:

XDDDDD







就這樣嗎?還不夠!!
看這個十連發版的多管火箭發射器~~


我這一台抵你三台啦!!!












等你買了整組的飛彈砲陣來對打之後.......
看我的..... USB BB彈 Launcher!!!

這玩意是真打的BB彈.......XDDD

難怪美蘇冷戰時期的軍備競賽會玩的這麼大...... Guys are attracted to weapons~ XDD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去你的公司上班!!!

Anonymous said...

因為可以在辦公室打飛彈!!!

Lawrence said...

XDDD

這東西我公司還沒有啦。
(誰買了一定會被人幹走....XDDD)

還是要小一點的公司比較可能有,誰手髒大家都知道....我公司上百人,什麼狗屁人都有。

連我的杯子放桌上,週末過了,竟有人拿了去喝咖啡,喝了一半沒喝完就擺桌上要我自己去清。

之前還有杯子被偷去用了一週,在洗碗機裡被找到(之後我寫信警告全公司,那位仁兄如果被我知道,最好永遠離我杯子三公尺之外,不然我不保證杯子不會以closest distance possible... 飛過他頭頂)

公用的廚房每天都是疊到滿出來的空杯空盤,無法理解這些老外到底有沒有家教、公德心.....不會洗杯碗,至少旁邊就有洗碗機,放進去都不會。

......我好像講太多了...XDDD

Anonymous said...

阿阿阿阿 好好玩的飛彈~~~~~!!!

Anonymous said...

Great work.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