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逸品。敬請期待

我知道我知道~

我該寫的是「逸品」,而且我遲交了一篇。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不介意我用這次的UBCLE攝影月活動來替補吧?
UBCLE_UrbanLove(Lawrence)_064

I mean....保證比看逸品更讚啦!
UBCLE_UrbanLove(Lawrence)_057

不過請給我一兩天時間,讓我把劇情文字加上去,寫成一整篇故事。敬請期待!

4 comments:

jeffccl said...

原本想要留 "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物化我們可愛的 model 群" XDDD

thisummerci said...

話說有人太久沒更新。

Lawrence said...

.......在跟妳比久啊~ XD

Anonymous said...

很讚!! :D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