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逸品。Canon 218

前言:
本文圖文轉載自:
GeorgeC大的文章
無忌論談218俱樂部
這個英文網頁

大砲,在人類的軍事史上,一直都有重要的意義。火藥引進西方後,他們開始不斷的研發更大更遠的大砲。基本上這是有點「陽具崇拜」的心理,不過如果真的看到這一大根東西擺在眼前,不管你是男是女都會想要跑去摸一下吧?XDD



這次來介紹的,是一款三用越野自走加農砲
這個砲售價並不是重點,因為這已經停產,所以入手難度讓它比高昂售價更顯珍貴。

為何?

因為這個砲能三用!
他可以打人!!
還可以打月亮~~
(我是認真的....)

最重要的是可以「切割空間」。

(想像圖)





「......」




啊呀,客倌別走,我是說真的,請聽我講完!
這不是在講什麼宇宙大和號還是鋼彈的超時空武器,我所要講的是真的存在的東西,只是製造點白目,讓大家開心一下嘛。

這才是真的三用越野自走加農砲本身:




喔~~~~

好大一支對吧?這東西的砲口比你桌上那片CD還大多了呢!!
那....「越野自走加農砲」又怎麼解釋?

啊這還不夠明顯嗎?
越野自走,就是有地方要去時,管它是在什麼荒野,你自己走嘛~
加農砲就....你沒看牌子上寫著大大的「Canon」嗎?啊就是「Canon砲」嘛~

好啦,來說點正經的。




如果人被這東西打到,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Canon218_a

(眾美女:快來打我呀~~~)

打月亮就算了,比較沒看頭(但是真的打的到~)。

那空間切割又是怎麼回事?

你看,事實上Peter兄在照那美女時,地點不是頂好。但是這沒關係,因為這個大砲可以空間切割...
你發現了嗎?背景那麼糊,根本在哪裡照都不重要嘛!!

來看個例子吧,那可以在這裡照的:
Canon218_b
或者是這裡:
Canon218_c
也可以是這裡:
Canon218_d
(事實上這張的背景是一幅畫,根本沒有這個地方)




「....」





看在我們有緣的份上。讓我告訴你吧,事實上是在這裡:
Canon218_e

怎樣?看出來了嗎?有了這神奇大砲,你的婚紗照只要在攝影棚裡,把光線打一打就好了。想去巴黎、紐約、京都、蘇杭、維也納、羅馬、九寨溝、汶淶、東加、月球、火星,通通沒問題!夠浪漫吧!

(真省錢)

2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好...好...我無言了....... orz


然後 canon 怎麼會變成加農啦 XD whahahahaah

Anonymous said...

搞笑大王我崇拜你!!!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