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LE 音樂宴:佛朗明哥

因為之前太忙,幾乎沒有在查LE這次活動的相關事物。結果直到了最後一天晚上,才在小Karen的提醒下跑去報名,還好夏牛牛批準。

一早起來,發現我的車正在冒煙.....

原來是夜晚太冷了,霧氣都結冰。一到了早上,太陽的微溫竟然足以把冰給煮到像在BBQ一樣!

不管啦,殺到公司去混了一整天後,終於來到了主宴登場的時候了....

我們跑到了Cambie和18街的Kino's Cafe,在主秀開始前,眾LE們已經等不及開始玩小學生的遊戲了....

看後面Candise笑成那樣....Tim和Eric真的被貼了非~~常久。
不過之前夏牛牛也被貼了兩張....

時間一到,舞者和樂師們走上臺。大家都突然安靜下來....It is time....


Flamenco~


首先上場的是最能炒熱氣氛的響板~ (這東西實在太令人懷念了,不知道上次我摸到響板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兩位舞者一上場就帶來無可言喻的熱情!


說真的我的相機真的不夠力,這種場面真的是要有一台大砲才行。最好還有廣角定焦大光圈可以詮釋現場的魅力!


仔細一看,吉他大叔的吉他和我們平時彈的不一樣呢!不過他的吉他技巧真的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稱之為吉他達人大概一點也不為過吧!


之後有好幾場不同的表演,但是舞者們用上全身身體所跳出來的舞姿,配上宛若機關槍似的踏步,真的把我給震撼住了,所以就完全沒有拿相機在照啦~~

要就自己去看~~

喔,對了!她們的擊掌技巧也是一絕!超有特色,弄到我們都不得不在中場休息時狂玩!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