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早安

這大概是你第一次看我在上班前寫Blog。

今早無論如何都爬不起來,9點的班我到了8:45還是沒辦法起床。事實上滑完雪,週一就已經快要起不來了,但是前兩天行程和要做的東西太重要,只好硬著頭皮給他拖著臭皮囊去公司。但是拼到第三天真的有快要垮的感覺。

一反常態我決定開電腦、上上網、讓身體慢慢熱起來。上班?今天本人是註定要遲到啦!

後來跑到小N的blog時,聽到那鋼琴聲,整個人就這樣回神過來了。感謝小N放了這麼棒的音樂,希望大家能一起去感受清早聽到那首歌的舒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咦咦咦,看到了我的名字?! 0w0
哎呀可惜沒早點看到,那首歌已經換掉了說...
XD (不知道最近在幹嘛猛換歌..)
哈哈 想要的話隨時可以寄給你!
現在的這首我朋友說被他拿來當床前音樂了= =ll (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Lawrence said...

要呀要呀~ 下次我再跟妳要那首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