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偶談政治

朋友們不約而同的在MSN上問:「看了新聞沒?

基本上,他們都知道我家沒電視。但是他們會這樣問,我的鼻子聞到政治味.....

果然是某黨主席被貪污起訴的事。

.....

.....

老實說,我看不起這個黨主席不是一天的事,認識我的人也都知道我的立場。但這一次我反而不是很希望他被起訴,因為我看到了很痛心的未來。

就讓我再來鐵口八卦一次吧。

綠營藍營搬出最強的炮火對轟、癱瘓行政和立法,已經是看的到的狀況,後果我們也都很清楚,我就不多說了。台北市長這次八成會惦惦吃三碗公,躲在媒體風暴外,不想扯入這場狗咬狗。老李和台聯自不會放過這機會,一定想趁機進場搶奪失望選民,所以你大概也沒辦法不看到他們進來打嘴砲。

結果那個正名風波,就趁著這場大戰偷偷溜過去了。然後高鐵在農曆年對台灣人民的貢獻,大概也在嘴砲新聞中被忽略。王又曾還是抓不回來,大概也不會有新聞去追。

過年時,一群親戚七嘴八舌的話政治,把藍綠版圖劃的更鮮明。

...

....這些後果,三、四年之內都不會消失。



台上的失意政客們,你們佔了茅坑不拉屎,還要多久?人民要的,只是穩定吧?



唉,不聊政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幾天走到哪裏都是逃不開的政治新聞、爭論,this and that..
偏偏我還是學polisci的,真是命好..Orz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當我看到 RSS 的標題時
竟然還以為是台灣國語..orz........

果然沒文學造詣的就是沒有啊! XD

不過你講的我都超贊同的
唉,憂心哪~~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