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我的黃金四肢...

大家都知道,我的黃金右手,指的是我那投棒球用的寶貝右手。那,黃金四肢呢?

呃,基本上也沒什麼啦,就是我打籃球用的雙手雙腳嘛。這次為了週四要跟朋友單挑,我把球拿了到地下室去「練手感」一下。沒想到....球竟然運不起來~~~

看我的必殺cross over~ 球從旁邊滾出去....

看我的瞬間背後換手~ 球從旁邊滾出去.....

那.....自豪的8字cross over~ 不到三次手就黏不住球了。



天呀,這是以前那個不可一世的我嗎?(事實上從來都沒強過)

回想以前,火鍋隨打隨有,還差一丁點能灌籃。現在呢?膝蓋受傷四年,體力到退到跑不完六圈....我的黃金四肢,真的變的像黃金一樣重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