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會有這一天

最近,很多LE的朋友都在加入facebook

溫哥華的華人圈嘛,大家都知道,是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圈圈。而且我們大概也都有經驗過,自己的兩個圈的朋友中,就是會剛好有幾個不只互相認識,還很熟!所以,在facebook的朋友名單中,遇到那種「哇靠!你也認識他!」的時候,自然也不是那麼不可思義的事。

今天,我從facebook數十行中,看到了一行「xxx and yyy are now friends.」

只是,有些人.......會不想相認。



或許,當初決定要走出來的時候,就該要知道....會有這一天吧?

5 comments:

Winnie said...

我完全了你的意思~

更扯的是 有一天有人(SFU)跑來跟說 他看到我的相簿裡的一個人(我台灣小學同學)是他回台灣認識的

facebook 也比 classmate, friendster 或是其他的 social network 網站實用多了 連十年前的小學同學都找到了

世界真是小~

postcards from far away... said...

事實上在facebook裡 "Friends"這名詞也太濫用了 明明在高中時8百輩子沒說過話 連點個頭也沒有卻在facebook上硬變成"朋友"....好像為了要充朋友的數量似的...



不過! 但我也因為這樣找到很多國小的好朋友們:)

cuddlie said...

是啊世界超級小!前天才在 friendster 發現五年沒見的高中同學就在隔壁大樓的 McKession 上班!!!

不曉得加入 facebook 後會有什麼驚奇!

Lawrence said...

啊呀,沒想到收到這麼多的回應....潛水艇們一個個浮上來耶!

winnie//
你們也太唬了,連小學同學都找的到....

nadia//
我是沒有說有人找我充數啦。美女行情一定好,自然加妳的人千百種啦。

Erica//
妳也要加進來玩喔?@o@



事實上,我遇到的問題並不是有人加我或找到十年故友呢。反而是....hmmm....有些一輩子不想再見面的人,他的那圈和我的這圈,又碰再一起了....^^;;;;

K 冷 said...

真的很恐怖 O.O"
~9年沒碰面的人..竟然加我..
(跟他也沒有說很熟..不過很好奇怎麼找到我的)

不過 facebook 怎麼沒有 elementary 的 network 啊? =P
(還蠻想看看小學的同學都怎麼樣了)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