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手錶(2)

又來講手錶了。繼續之前講到一半被工作的事打亂心情的那一篇~~

首先,我選錶的方式,已經從功能多樣化轉變為重點極緻化

我要「一只錶」,不要有什麼馬錶、鬧鐘、多國時區什麼有的沒有的。我只要一只功能他X的好的手錶。只要給我正確的時間,不管我怎麼敲怎麼摔怎麼忘了他的存在,都不會因此影響我取得正確時間。

所以,三環錶出局!功能太多不需要,而且功能越多就越脆弱。
沒有藍寶石鏡面的錶出局!因為撞兩下就花了。
字不好讀的錶出局!因為影響我迅速取得我要的資料。
皮製錶帶出局!因為壽命太短,要我費心的時間太多。
電子錶出局!個人喜好不認為那該是我唯一的飾品。

好吧,那麼來看看幾只還不錯的。


Oris Williams F1賽車錶!字又大又清楚,設計乾淨俐落,錶帶是仿F1車胎胎紋。


SEIKO,鈦合金加藍寶石,乾淨沒有多餘的裝飾,這幾句話就搞定。

不過這兩只都要價600.....所以我還是乖乖縮回去看別的錶.....T_T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