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新年快樂

或許,我真的比較傳統吧。

12月31日的到數,對我來講,就像平常的每一天一樣.....
但是農曆年的除夕,我就很重視。

不過人在溫哥華,已經找不到當年還沒出國前那種熱鬧的氣氛。打電話回台灣拜年,聽到電話裡的親戚們的聲音和背後熱絡的喧鬧聲....真的好想開個任意門就這樣衝過去。

無論如何,好久沒有動筆畫小icon的我,為了這一天特地畫一張:


(原本我要寫恭喜發財的,結果不知道怎麼樣卻寫成新年快樂...)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lawrence! :D :D :D

Terry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awrence said...

XD~~~

大家都快樂唷~~
.. shit... u guys got a week to celebrate!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喲!
這張圖我偷了:D

新年快樂!!!

對呀打電話回台灣拜年時..真的會有種恨不得趕快飛過去的感覺!QQ (尤其是他們又會很((欠扁地))把餐桌上的好料一一報上時=w=)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