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手機


好冷的冬天。不知道怎樣,氣溫又回到零度了。

結果這幾天就都在家悶著,偶爾跑出去一下,買滑雪衣啦....送禮啦.....但是直到今天卻真的非出門不可:我的手機掛了.....

姑且不論怎麼處理這件事,光是想說一個人出門卻沒有手機這種光景,就已經夠可怕、可憐了吧?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生活竟然離不開這小小的通訊裝置了。難怪越來越多人要求手機要有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功能....。女生要求手機成為她們的時尚飾品之一,男生則要求成為他們的最新PDA+相機+MP3 Player+一大堆....。

總之,如果手機還被當手機在設計,那這家公司大概會倒.....

但是我就不能要一支什麼功能都勉強能用(照相、錄音、和絃鈴聲...etc)但是收訊超棒、電池超長、超輕超硬、防水耐摔、永久保固的手機嗎?為什麼沒有人要做這樣的東西咧?功能再怎麼花俏,最終還是脫離不了「行動電話」的本質吧.....。

最後,和大家分享這個寒冬我收到最感動的東西之一:


五代目阿菲‧巴拉圭牛尾湯。

當她把湯開著車送到我手上時,我還不相信:怎麼會有人特地做了湯然後從UBC開車四處送人呀?我們被這種不太正常的人領導著,社團未來堪憂。

如果LE裡都是瘋子,那團長鐵定是大瘋子。然而喝了這碗湯的我,現在卻很願意陪著大瘋子一起衝~衝~衝~。




雖然他們不落淚,但男人真的是很容易被感動的生物。

5 comments:

Chord Chung said...

阿菲大好人 +1

K 冷 said...

嗯 pheb 煮的湯很好喝~~

哈 五代目
(naruto 看太多喔? XD)

Lawrence said...

chord//
你也喝了誓盟湯嗎?哈哈~~
偶們都被一碗湯洗腦了~

Karen//
五代目....a no....就叫慣啦。
見面還是叫bibi啦~

cuddlie said...

Phoebe 大好人 + 1

She drove to my work place from UBC to gave me the soup.....

Anonymous said...

Phoebe 超級無敵大好人 +1
不曉得她那天送湯到底送了多久...
比聖誕老人還用心,感動到想哭啊 T_T

結果昨天我爸還照 phebes 的食譜自己煮XD"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