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06

Eric Yao的送別會

hmm.....原本以為是一場很「高格調」的送別會,大概像抹茶茶小妹妹生日時那個樣子,畢竟是在溫哥華很有名的Cheesecake ETC.辦,如果形象破損的話大概會聲名遠播....



一開始的確非常的正常,Mark、Jeff和Zoe帶動氣氛討論人生觀和時事。


旁邊的美女劍擊音樂家正在專心的看相機裡的照片。
(啊呀!有人偷拍我!快擺形象!)


然後主角Eric還會拿大砲跟我對轟....(這一輪我那可憐的小Z2被慘電)


氣氛開始熱絡起來後。突然間,這邊兩人拿起相機開始猛照。


夏牛牛:「什麼人如此無理!Pinky!亮兵刃!」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這時旁邊的Phoebe的咖啡來了。大家一不小心沒注意到她搶到糖罐子....
Teresa在一旁大驚,但為時以晚......


阿菲糖吃多了會變這樣.......
開始八卦不完,而且會笑到下巴抽筋....


然後還會不顧形象色誘全場.....


我們LE以後大概會被Cheesecake ETC.禁止光臨......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繼續搶沙發的光榮傳統……

Anonymous said...

哇好多相機噢!
有記者會的架式..

Lawrence said...

Terry//
偶家沒有沙發啦,全部給我坐塌塌米~ XD

Grace//
妳怎麼沒來呀?
那真的是一場相機展示大會咧,每個人都拿一台到處照。我覺得如果有人想買相機,不管什麼款,跑來LE問一定會得到使用心得....~_~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