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聖誕節記事(updated)

今年聖誕節真是累翻啦!

剛剛從大白滑完雪下來,隔一天後要去參加老弟教會的特別晚會,然後在聖誕夜要趕兩攤....體力大挑戰呀。

首先,在教會扛著老弟的大砲,虔誠的禱告....

重點是禱告,請不要眼睛飄過去看大砲呀~~
(在禱告過程自拍還自稱虔誠唷?)

老弟和教友們苦練了一年的合唱,果然是有水準呀。不過似乎女生的火力薄弱了點,好幾次都聽到男音壓倒勝~(yay~),下次大概要多找六七位女生上場才行唷。

當晚,Candy又跑過來喝酒了。不過那天晚上真的太累了,只陪她喝一點點就跑去睡了。隔天,也就是聖誕夜,我睡到過中午才起來,然後匆匆跑去買了晚上pot luck的食材後,就回家補充要趕場的體力了。

到了Mark家,只見一位身材宛若聖誕樹的美女很賢慧的在炒菜....


阿菲她炒的豬肉黃瓜真的很好吃!絕對和她的表情不成比例啦!沒想到當晚竟然有快20人出席!一定是鬧翻天的high....可惜我還要趕第二場,只好早早走人了。


第二場是和高中時的老友們齊聚。大家也是Potluck,這邊Candy在表演達賴喇嘛不傳絕技:掌心加熱法。

結果一如去年,又搬出Cranium來玩了!第一組由我們張家兩兄弟組成,默契十足加上表演和繪畫功力尚可,沒多久就已經跑了一半了!(Yvonne愛調侃我們之間講話是外星語,別人聽不懂,現在妳可知道地球人的語言效率有多低落了吧?)


第二組由Shane和Candy搭配,平時並沒有什麼機會見面的他們,竟然默契不錯唷!


第三組由躲著不敢出來拍照的大神童Tony和苦主Yvonne組成。火星人和地球人果然不能溝通,一直玩到收攤都沒有離開過起點呀!


後來拆禮物,我把其中幾張貼上來:


你沒有看錯.... Candy收到了一組骰盅(6枚入)和骰子(30枚入)。沒想到她會這麼開心....^o^


Yvonne收到這個盒子時眼睛瞪的真大!


Felix則收到Nike的打擊手套~

那天晚上我們拿了Candy的禮物:骰盅+骰子,開始狂玩吹牛。結果才3點Candy就體力不支跑去睡了,只剩我和Tony兩人大眼瞪小眼,man's talk到五點....。隔天就一如往常,聖誕節當天總是在昏睡和發呆中渡過,因為前一晚玩太累啦!

我回到家,把之前在Mark家沒炒完的剩菜拿來甩甩鍋、過過癮(好久沒這樣爽啦),結果這就是我的晚餐了。


餐後,有個問題....


左邊是Patty妹送我的酒具組(感謝LE管家婆Patty~),右邊是Shane老哥送我的茶具組(感謝吳老哥~)。喝酒的話會很快入睡,但是明早起來八成會累的更慘。喝茶的話大概就根本睡不著了....

To left or to right? Now that's a question.....

4 comments:

Lawrence said...

剛老弟把他大砲裡的照片都傳過來,明天我再edit一些新照上來。今天....投降睡覺去~

rufi said...

>>身材宛若聖誕樹的美女很賢慧的在炒菜....

真是幸好你有加賢慧兩個字.... -.-
不過我倒是覺得照片中的美女的 multi-tasking 更是令人瞠目咋舌!

Merry Christmas Lawrence!

Lawrence said...

.....事實上她早就講完電話了,只是一直沒空把電話放下來,就一直夾著炒菜....XDDDDD

Anonymous said...

天ㄚ~看到你們玩的那麼開心~~真的好想念大家喔~~~希望你們沒有忘了我~~~!(上班果然是無奈的~~很想把那些有大頭症的頭給擰下來!!!)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