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大白我來了!看我踹平你~

溫哥華有北美最有名最棒最多的滑雪場,連歐洲朋友都跑來這玩!

然後有人住在這13年不但沒滑過雪,還因為雪當了沒有教養、看不懂文字的無恥之徒....真的是被雪教訓的慘慘慘,還開始恨雪。

今天,我終於要去kick some snow ass啦!

就在我生日當天,我戴著租來的滑雪板和一堆醜到不得了的護具、衣服,要跟LE的大家去Big White挑戰三天兩夜的滑雪馬拉松!

風蕭蕭兮白雪寒,壯士一去兮準備跌得狗吃屎、滾下山in snowball style。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