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夢中的奇文

這幾天真的太忙了,竟然讓我這每天都要update的blog發呆了這麼久!

說真的,今晚還是沒有辦法把我那精彩的週末一次講清楚。不過我想要在趁我忘了之前,趕快把昨晚夢中的那件事記下來.....

夢中。那時,我拿著le Mook翻到某一頁。是主編大人小莉莉寫的文章,那是給抹茶茶的一封信。裡面有著這樣一段話:「...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是充滿著如此璀璨的光輝,但是妳不需要記得我的名字。妳只需要記得那發生過的許多美好的時光,而我的名字就會長相左右....

好美的句子呀!

我驚醒了!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嘴中默默的咀嚼著這段句子,深怕早上起床時已經忘掉。可惜後來鬧鐘一響,那篇文章大部份的文字也就隨著消逝了。文章最後一段,有著三段很有意思的優美文字,我在夢中、半睡半醒中努力的背著、朗誦著,但是最後只剩下殘破不全的這一段。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場夢。

不知道你的夢中是否有著這樣的奇遇?
(對了!小莉莉如果妳有空,能否為我把這篇文章補完呢?雖然那只是我的夢,但....這不是很有趣的事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 這麼感到到噁心八拉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東西,
我要喝了酒以後才寫的出來 ﹦D

(暗示暗示)

Lawrence said...

小莉莉~~~>O<

我想,妳這麼有文才,應該在聖誕節左右就能寫出來了吧?

(hint hint)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