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最白癡級的生日party

又到了每年的這一天:每次都和死黨Tony一起辦的生日party又來了~~

今年,大家都沒花心思去搞什麼太浪漫的party(兩個男生的生日要什麼浪漫?),所以還是我和Candy兩人自己去買生日蛋糕。我們搬著生日蛋糕的同時,順便去幫Tony買禮物。結果找了半天竟然店沒開....於是我們把冰淇淋蛋糕拿回家。

打開冰箱發現冷凍庫裝滿了媽咪回台前所包的愛心水餃300多粒,把整個冷凍庫塞滿。我沒想太多就把蛋糕擺下層,然後大家就去吃飯了。吃了三四個小時後,回 來享用那已經溶了一半的生日冰淇淋蛋糕....。蛋糕是用媽咪從台灣帶來的宰魚刀去切的。那把刀的長像大概是最無法聯想為蛋糕刀的東西了.....當然, 男人的生日,誰去管情調?蛋糕端上來!宰了~~

大家直叫好吃的同時,臉上都一臉哭笑不得樣.....最好快溶化的冰淇淋會好吃啦.....

然後到了拆禮物的時刻,Tony在收了Yvonne、Felix、Candy、Abby等人精心選購的禮物後,終於輪到最佳損友呈上禮品了。根據過往的交 情,禮物從刮鬍刀片x10用過的鉛筆都有過,他自然也不會有什麼期待。只見我從口袋掏出一張信封,上面有我親筆寫著「To My Best Friend Tony Chung, Happy Birthday」然後筆還斷水很嚴重。他一臉不屑的拆開後,拿出一張紙.....

I O U」(註)




然後輪到我拆....他們大家合送我一個禮品,但是在拆封前他們已經笑到快要坐不住了。反正我也沒有指望太高。雖然他們每次送我的禮物都很有心,但是從來沒有像這次笑成這樣子的場面。禮物一拆封....裡面裝著一顆石頭和一張卡片....

「你的禮物還沒買到,我們會儘快補上」


然後老弟很快的把石頭收走.........原來那只是拿來唬重量的道具。

※註:I O U, 又稱I-Owe-yoU.....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想參與喔~~~好想好想
快把我帶回去吧~~!!!

said...

你寫起來真精彩!
Happy Birthday :)

Anonymous said...

(lawrence 生日喔?:o)

挖哈哈哈哈哈!
天啊真的很經典~
尤其是用宰魚刀殺蛋糕的那幕,
應該還蠻有歷史性的 XD

happy birthday!

Lawrence said...

angel//
~_~在台灣就沒辦法啦~

Enol和Grace//
感謝~不過我生日是20號,還沒到....
只是一向都和死黨合辦所以早了點。

不過那天晚上的確是狀況百出,如果壽星是女生一定會氣到昏倒。如果是抹茶生日時照我們這樣辦的話,她的眼淚恐怕就不是高興的那種啦.....^o^

Anonymous said...

阿!你跟我哥同一天生日捏捏捏!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