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無形

有件事,

把我的大腦又多劃出一區。

左大腦邏輯、右大腦影音、小腦運動、延腦呼吸....似乎已經滿了。但是我很清楚,從二月以來有個空間一直存在於我的頭殼中。

那個空間劃有有自己的記憶體、自己的CPU,任何別的事情,不管再怎麼複雜,都不可能越界去使用那裡的資源。是大腦的資源,還是心的資源?



隨著時間在前進,我只知道可用資源越來越少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呃~~問一下~是我知道的那件事嗎?
要是~是的話~~唉~行動啦
要是~不是的話~~那記得講一下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了解!

我會去應徵的。這幾天就把resume打好。

t0ny said...

press Right click, and go 清除資源回收桶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