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來自比利時的驚喜:Chambar

在Downtown有著非常多的奇妙小餐廳,在Stadium Station旁邊不到十公尺就有這麼一家神奇的比利時餐廳。比利時?他們什麼菜最有名?老實說,想到德國有豬腳,法國有起士,意大利有pasta,但是硬要問我比利時有什麼,我只能說:必魯!

沒錯!比利時之於啤酒,可以比美法國在葡萄酒界的地位唷!

但是,如果問我『吃的』,那我就投降了!還好我們的導遊小姐精通比利時文,所以她推鑒什麼我就點什麼啦!首先....上酒!
Tiffany_Photo_trip61
這兩杯看起來平平淡淡,但事實上那杯紅酒可真的是神奇!第一次聞時,真的是以為會酸到不行,沒想到一喝下去竟然順的很咧!導遊小姐是有拿過品酒課的,連她都讚不絕口哩,還稱讚這酒會回甘!不過這杯啤酒就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我不打算形容有多好喝,因為我打字太慢了,我只能說這杯酒給我連喝五公升大概都不會想停下來。

好了好了,差點又離題啦!

上主菜!導遊小姐點的是牛排。對我來說量是有點太小了,不過比起Keg、Milestone這些店的牛排真的是好吃太多了!
話說回來,那個薯條不是用馬鈴薯去炸的,是地瓜!味道真的棒極了!
Tiffany_Photo_trip64

我點的是....九孔湯!呃,不是九孔啦!事實上我也不知道中文怎麼講,好像是叫『青口』吧?這鍋湯頭可是盡二十隻青口加上白酒和三、四種鮮菜下去煮的呢!光是這青口的量就已經讓我想要跳到對面抱導遊小姐了〔別想太多,沒發生啦!〕,沒想到湯頭比青口還要美味!
Tiffany_Photo_trip63

就地正法!
Tiffany_Photo_trip65

上甜點!
〔甜點的名字我忘了,不過草莓醬好吃到不行!〕
Tiffany_Photo_trip66

差點忘了....這家參廳叫Chambar〔唸sham-bar〕

6 comments:

t0ny said...

這不就是 Bardel 鄰居嗎那家店嗎?! ^"^ 在那工作老半天我都沒去過一次, 可他們生意很不錯, 每次停在那的又都是名車勒~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認識導遊小姐~~~~~~~~~~
我也要去吃~~~~~~~~>"""""""<
*嘟*

Anonymous said...

CHAMBAR 超超超讚的!!!!
mY favourite from DINE OUT1!!

Lawrence said...

tony//
果然!我就覺得在那裡走時,環境好熟悉。好像跳下去就是Bardel似的....

Tracy//
原來妳家男人還沒帶妳去享受喔?虧他每天都在門口徘徊....

Rufi//
oh ya!!下次GM結束我們去那吃吧!

Anonymous said...

ㄟ.. 誰是導遊小姐啊?
故意不照臉喔....
介紹一下吧...

Lawrence said...

daidai//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張都沒有照到臉耶....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