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轉移平台感想(1)

正式進入雙工作平台已經三~四週了吧。

但是每天仍然沒辦法擺脫打開我這吵雜的PC的死胡同,不是因為我不習慣Mac,而是因為正規的鍵盤實在是比筆電鍵盤好打多了!也因如此,我想我必須要找個方法能夠用一組鍵盤和滑鼠就控制筆電和桌機。

之前還嘗試過用MacBook連接現在的LCD跑雙螢幕,事實證明雙螢幕的效果真的非常的棒!用過一次之後回到單螢幕會徹底的不適應。不過這又衍生出新的問題:在找到鍵盤和滑鼠的轉換器的同時大概也要去找個LCD切換器。

另外,我也在週末特地做了徹底的Mac Stress Run,整週末桌機都不開,完全用筆電+LCD做所有的事。我所發現的第一個優點就是:安~~靜~~

真的非~常安靜,思考事情變的非常容易集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家瑋...有看棒球嗎? 小小鍋打全壘打喔!!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