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感動

上班到一半,老弟傳來一個youtube連結。

我看完之後,把旁邊的同事叫過來,她正戒煙第三天,心情奇差、渾身不適。但是她看完之後:「Lawrence,我現在心情超好!」另外一位同事,則看完一次後沒多久又跑過來再看一次。這段聲音在她耳邊已經跑不掉了。還有一位是看了之後一口咬定這一定是有內幕安排的。

話不多說,我們來看一下這段英國的Britain's Got Talent(它是美國的American Idol、和台灣的星光大道一樣的節目)



Paul Potts。

一段好聽的音樂和嗓音,就算是很多年輕人不想聽的歌劇、很多人都聽不懂的語言,但好就是好。能唱到打動你我的心,就是好。

在此,分享給大家。相信我,你這四分鐘絕不會白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聽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真的很棒!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