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生日

「把那個燈關掉!」

一夥人玩的不怎麼 low 的時候, phoebe 突然要關桌燈....
(結果竟然找不到開關,最後沒關成)

然後突然 Pinky 就拿了杯臨時蛋糕(事實上是臘燭 only)出來.... 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耶?有誰生日?怎麼沒跟我說要辦 surprise party)

(該不會....)

低頭一看手錶: 12:30am...... (oh shit! 已經過午夜了,生日的是我!)



感謝大家!!


(回到家後一開 facebook.... omg... thank you al so much!!!)






三十了呢!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
我想,射手座的人,天生就是不會老吧~

4 comments:

Winnie said...

HAPPY BIRTHDAY LAWRENCE!!!

Grace Lin said...

oooo 生日快樂 lolensan!!!
祝你青春永駐 哈哈哈

Lawrence said...

winnie//
謝謝~
妳最近還有在上班嗎?還是放聖誕假中?
我快要回去台灣了(上班到週三為止),找天出來吃個午飯吧?

Grace//
我當然是青春永註啦~
妳等著,我很快就殺到台北去找妳吃飯了!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好久不見了喔, hope you had fun at your birthday party, and a great year ahead :)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