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解除酒禁

一小口。

就為了這一口,這一年放棄很多和好友暢飲的機會。
四十年,或是五十年後,我或許會很慶興我的固執。

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人生如夢,一樽還酹江月。

二小口。


..............


事實上我只覺得我的身體就像一塊海綿。這一滴黃湯眨眼間便在體內迅速遊走,在尚未有感覺之前就消失了。彷彿是在笑說「別開玩笑了,想用一滴就打發我?」。

三小口。

沒了,就這樣就夠 ~ 來睡覺去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