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碎碎唸

上次去吃飯聊了些事,到現在還很 bothering....

總之,當起因和結果兩件事,被人本末倒置的看時,真的有想要扁人的衝動。




======= 我是不相關分隔線 ======= 我是不相關分隔線 ======= 我是不相關分隔線 =======

「為什麼有人可以一下子喜歡那麼多人?」

「...... 呃.......」
(「同時」喜歡很多人,叫花心!一次一個,叫「正常」吧?)





突然覺得上次去 LE summer camp 時, Tim 在第一晚冒出來的那句話,真是至理名言!



以上沒有針對任何人!
如果冒犯到你,請私下約個時間扁我。

5 comments:

Eden said...

他說了什麼阿?
(對不起可是我實在很好奇)

Lawrence said...

XD

這自己去問他囉~
他如果忘了,那就是只存在我心裡而已啦

thisummerci said...

oy!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你只是不浪費生命的時間而已.

by 杜式風格

Lawrence said...

08 年妳也挖的到呀?哈哈。

再兩年我再公布那句話吧。我看小妹妹們還沒長大。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