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2008, 掰掰~

今天是聖誕夜。

昨晚一路玩到早上 4 點,因為 supervisor 說:聖誕夜大家不用來了。
(然後下暴雪也根本出不去)


which means....

2008 年我的工作結速了。
錢領的跟去年一樣,沒多....投資損失約 4000 元,算是很少的(以我的總投資金額來看,我應該損失比這多很多)....



終於今年可以放下沉重的擔子,在家玩了。

7 comments:

cuddlie said...

Merry Xmas! 昨天晚上這麼 high 呀 跟同事嗎?

我的 MT 大概損失了 20% 算是正常的吧?

cuddlie said...

I mean MF = Mutual Fund... ^^"

Lawrence said...

MF 損失 20% 的話,我覺得算是找到不錯的 fund 囉。我是有很大一部份找 financial advisor 幫我管的。那部份很神奇,完全無損失。

不過自己管和其他 advisor 管的部份加起來還是要賠掉 4000 吧。

cuddlie said...

哇你還不只一個 advisor 呀 非常 hardcore..

Lawrence said...

啊人家說貨比三家呀~

並不是買車,比了之後只能選一台,所以幹麻不多找幾個(放幾年私下比較)呢?

cuddlie said...

哈哈不過那要我有那麼多錢可以分給 3 個不同的 advisor 做投資才行啊

Lawrence said...

每個給 5000 就差不多啦~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