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一秒三年

四年前,我找到了現在這個工作。對年輕人來說,是有點晚的起步。
不過在皆大歡喜後,大概是半年內吧?(老實說我不記得了,要去翻舊帳)我撞上另一道人生的大牆:分手。

反正,那是一段四年的初戀,而結束的原因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不過溫哥華的華人圈就這麼小,我們卻都不曾再見面。其中有朋友會「偶爾」傳來她那邊的消息,當然我想也有傳給她我這邊的狀況。對我來說,那是一位見了面也沒有啥幫助的人....應該說就算見到她也不會有什麼好聊的。

「最近好?」「嗯」「那就好,掰掰」「掰掰」我想就是這樣而已,話不投機半句多。這樣的人,當然不會想再見到,因為就算只講這幾句,也是白花了十幾秒的人生。我是有點理性過度吧?但是把人情味擺在這種事上,的確是有點糟遢。

anyway,直到今天在很偶然的機會,終於又碰頭了。就像很多電影的情節一樣...

三個人

六隻眼睛

在crystal mall的走道中擦身而過。
(也像連續劇中一樣,那個男的自然是啥都不知道XD)



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妳幹麻不敢看我呀~XD」




三年來,就這麼一秒。

2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哇靠,lolensan 也開始寫 emo 文了耶..大驚 (被打)


唉但我想我能體會那個fu~
所謂最熟悉的陌生人
應該就是那種感覺吧

Lawrence said...

唉唷,本大山人過去的鳥事和蠢事,可以講個幾天都講不完啦.....

她的確是很熟悉我的人,但是這三年來,我的改變不是她能想像的。她會有什麼樣的路,我卻能猜個七七八八...

哈!我想她從來沒想過宅男有一天不宅了會變成怎樣吧~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