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年夜飯

在溫哥華吃年夜飯,是一個....不太有情調的事(事實上就是沒氣氛啦),不過本著人多就一定會熱鬧的信念,我四處找過年時家人不在溫哥華的朋友一起出來吃個窩心的年夜圍爐。原本非常非常渴望參加的大頭狗美女 Patty 因為 night class 來不了啦~而其他很多人不是要上班(可憐的某藥劑師),就是要跳舞(可惡的某長髮男),不然就是要跟女友吃(可惡的長髮男哥哥),更甚者還有已經被別人先約走了(可惡的某藥劑師哥哥),還有 Midterm 讀不完連年夜都吃不了(可憐的某蝴蝶社長).... 反正最後約到大衛王 Dave (不是大胃王)、小澎澎 Henry.... 然後神秘佳賓是一年看不到三次的 小nIvy~

五個人抱著圍爐吃粗飽的心情來到了 Broadway 上的 Posh,要把這次的壽喜燒當成火鍋來吃.....

一開始時,形像可真是好呀~
new_year_eve_2008_001

沒想到菜和肉一下鍋....兩位氣質美女都瞬間翻臉了~
(Grace:啊就年夜飯嘛~管他~)
new_year_eve_2008_002
這張照片還算是很優雅的....比較恐怖的照片因為桌子兩邊全力撕殺中,所以都沒有照下來。

啊呀!一不小心,被 Ivy 撈走巨量青菜!!
new_year_eve_2008_003

歐買尬~看 Grace 的嘴形,竟然幸福到變成這個形狀~
new_year_eve_2008_004

趁她們在看電視,我撈~~
new_year_eve_2008_005
(哇哈哈~這個有點太誇張了,怎麼五盒肉全都黏一起啦?)

不出世食神 Ivy 用憎恨的眼神看著我,手中的湯杓正在刮鍋底,想把最後的年糕都刮出來....
new_year_eve_2008_006

這次一口氣吃了兩個小時,真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兩個小妹妹都吃的比我還多~


真快,農曆年又到了~

大家新年快樂~

6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算你帶種!!!

Lawrence said...

啊呀~

不要擔心啦~ 人美是不會因為角度怪而有改變的~^o^

Anonymous said...

噗-----媽媽我紅了!!
從此形象一無所有 XDDDD
我以為受害者只有小N, 沒想到我這邊也挺慘重的 XDD *茶*
沒關係, 形象, 一開始有錯覺就可以了! (咦)

...嗯啊那年糕那張是很有, "一個年糕, 兩個年糕, 三個年糕, 嗚噢噢還少了一個年糕, 為什麼最後一個年糕為什麼刮不出來刮不出來刮不出來.."的feel XD(形象自爆)

哎總之, 吃的很高興呢 XD 也有笑到飽了, 謝謝Lawrence邀請~!!

Patty said...

grace looks so cute in the second picture!

Jason said...

抹長髮男是去練舞,不是去跳舞...兩種有很大的差別 XD

Lawrence said...

ivy//
說真的,妳倆的食量,讓我吃一驚呀~
而且都很開朗,不像有些女生會很文靜,就high不起來~

patty//
事實上小n最不想被公開的就是那張呀~
(啊就明明很可愛呀~)

Jason//
對外行人來說,看不出不一樣啦~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