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一切只為了 WOW

我當初的條件:只要湊足 5 人且都是 casual player,我就回去玩 world of warcraft。
然後但書是: jimmy 玩我才玩。

沒想到 Jimmy 竟然會因為在 Metrotown 閒晃時看到 EB 人很多,就跑進去買了 WOW.......
人算果然不如天算呀~我原本是想說明年才會玩的。

於是,我決定為了我的 LCD 去換一台主機。很多人都是為了主機換螢幕,我卻是因為長久以來
都一直用 Macbook 在推我的 1920x1200 24" 大 LCD 所以都沒感覺說我的 windows 主機已
經是五年舊的老古董了。要在這個解析度跑 3D 軟體,恐怕跑的比 Macbook 還爛。

當然我只要不~去玩那麼高解析度就好了。不過這不是很怪嗎?桌上擺了台 24" 的螢幕,卻跑
19" 等級的畫面.... 那就像在 60" 大電視上看 VCD 的 A 片一樣.... 簡直是完全不對勁呀~


可是咧,更沒想到的是因為我對電腦太挑剔了,每個細節都要一堆很特殊的東西,連主機殼子都
要組的比正常機子小一半,性能卻不能打折。下場就是這些東西要等兩週的 special order....
這下可好,那我這兩週怎麼辦?



於是,我決定忍受在 60" 大畫面上看 VCD A 片.......



不過再怎麼妥協,我也是有所堅持的:至少要看的順!!!!

所以我把 PC 裝上去之後二話不說就 format 掉,重灌 Windows XP~~
啊鳥為~這才發現五年前的一堆 driver 早就不知擺哪去了!於是動用 Mac 上網去幫 Windows 找
driver 然後燒成一片光碟給它裝(沒 driver 還不能搞 USB 咧~)。這真是大大天才的舉動呀!!
我到了 intel.com 才發現原本那一整片會 autorun 的 driver CD,在網站上竟然是一大堆「愛抓不
抓隨你,不抓就不能裝」的個別檔案.......

算了,等我裝好後(很辛苦!),我才開始了無限 windows update 迴圈.....此時我很高興我買了
正版 XP.... 如果要我在這種時候再去網路上找怎麼破解 SP3 的方法,我真的會寧願拿 100 元衝到
microsoft 門口給他扔進去..... 但那也要等到明天他們開門才行。

anyways.....

到現在為止我還在 install windows update.... 這東西把我的 router 跳掉兩三次...... 要不是 MB
在一旁陪我,我真不知今晚要打什麼東西出氣才好.... XD

明天再來分享硬體方面的 wall banging story 吧。為了架構出一組共用 24" LCD 的且很省電的平
台,我也花了很多心思,但到現在為止還卡在最後階段:等明天再說~

1 comment:

scottie said...

我也很想玩啊 ~~~~
怨念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