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photoblogging Day 14:「崇拜」

從以前開始玩電腦遊戲起,我就很崇拜那些能把遊戲角色畫的像真的一樣的人。

從遊戲的片頭動畫氾濫起,我就很崇拜那些做片頭動畫的人。

從 Squaresoft Enix 用過場動畫把我胃口養壞起,我就很崇拜所有做電腦動畫的人。




直到某天我自己變成了那個人..........




然後...... 我還是很崇拜那些人,因為我已經決定不再走那條路........

(以下圖片來自 google )


4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第二張是Genesis嗎?好萌啊!!!*口*
我真的很崇拜render Final Fantasy characters的人噢...

Eden said...

那條路是哪條路?

K 冷 said...

第二張好美~

看看 小n 的 post...是 final fantasy series oh~

always love their character design =]

Lawrence said...

那條路就.... 成為動畫達人的路.......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