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photoblogging Day 7:「眼睛」

這次的題目.....

我想除了兩人之外,大家應該都貼出一大堆美到不行的大眼睛吧.....
秉持本大仙一慣愛搞怪的經神,這次我就來貼一些看~~不到的眼睛。

說到小眼睛,現在寶座競爭最激烈的當然就是 LE 的夏牛牛和 Patty 啦~

「啊哈!!看到如此美食,還不笑到眼睛只剩一條縫!?」
shannie_eye001

「啊咧,挑戰者 Patty 喝醉酒時,也是很瞇的咧~」
Patty

「看本太后使出最大絕招~~」
shannie_eye002



ok.... 看來暫時還是 Shannie 衛冕成功......





不過我必需加一個後記。

以上這兩位雖然目光如豆、瞇瞇眼,但事實上觀察力都很可怕.....



真的什麼都逃不過她們的眼睛。果然瞇瞇眼看的特別清楚呀!

8 comments:

Derek Sun said...

hahaha 沒錯 Shannie 的眼睛超利
跟她玩mafia的時候最怕她 XD

Derek S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EYCELIa said...

Shannie 當然是衛冕成功,可是你看Patty喝醉的時候好電喔 XD

Lawrence said...

好電~好電~ XD

Anonymous said...

眼睛這麼小就如此迷人了,can you imagine if they have bigger eyes?

Grace Lin said...

shabao & papa 好可愛啊!!!!
我愛這些照片ㄏ哈哈哈哈
(我聽起來好像變態噢= =)

然後那個parfait素哪裡!看起來好讚喔!!

Grace Lin said...

然後我突然發現
sha背後有個貌似背後靈的人影? =v=
or was it my problem.. lol

Lawrence said...

那個 parfait 是我吃過最最最變態好吃的冰琪淋了......

地點在京都,四條通,京極丸入口處的 Lipton.... (我真的都記得!只要把我放在京都火車站,我就可以自己趴塌趴塌的跑去吃~)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