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photoblogging Day 13:「窗外」

............... 這真是個很直覺的題目.......

剛好在去年 11 月 11 號晚上,我在 Jason 家和一群朋友吃吃聊聊,應該也有喝個幾杯。
算來也差不多是在那個時間點附近,我和 Jimmy 完成了事業上第一份由我們主導的 project 。

大家都回去後,我留在 Jason 家過夜。

當晚的夜色就是如此暗紅,也意外的亮(燈全熄後的夜空真的很亮),我就一直看著窗外在想事情。
我喜歡想事情,喜歡靜靜的坐在角落,拿著紙筆卻不塗不寫。用手推推眼鏡、抓抓頭皮,在放空和苦惱之間來來去去.....
night_thoughts
(後來試著用曝光三秒照了這張,沒想到連床邊的桌緣都還看的見)

回想那時發生的事,再怎樣也想不到一個月之後我會因盲腸炎而開刀住院。
也想不到因此戒了一年的酒.... 之後事業上出現了重大轉折,也都是看不到的。
一年來感情生活的波動,事業兩頭燒的疲累,整個夏天瘋狂運動的決心.....

也不過就一年,竟然已經發生了這許多事。

3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所以真的有戒了一年的酒喔?!0v0

Lawrence said...

little n// you are so slow~ XD
it has been 11 months and 1.5 weeks by now...

with only two accidental exceptions (grabed wrong ppl's cup)

Lawrence said...

回來家裡可以打中文,爽多了~

一次是拿錯杯子不小心喝了一口(可樂 vs 可樂+Vodka,最好有人看的出來)。一次是幫 patty 調新酒無意識的 test 了一下味道.....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