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Photoblogging Day 6:「台灣的白癡路標」

今天的題目.... 有點小失望,所以就跳槽到 option 3 來寫點不一樣的吧~~~

這次來分享我在台灣看到的神奇傑作:公路局白癡路標一覽!

首先來個比較沒太笨的...

嗯.... 如果你馬路真的封了半條,我想根本不用放這牌子吧?直接放個 merge lane 就好啦!!還去花錢印這個牌子幹麻?
taiwan_road_sign001


拜託一下,這麼一大串,誰來的及全部讀完啊?更別說其中一塊還被不知道哪個天才給貼了廣告,還不去撕咧~
taiwan_road_sign002
還有.... 這根燈怎麼好像被撞歪了一半?「博愛家具」和「僑福家具」不算是路標吧?

這不算路標問題,我只是很好笑,一排看過去只看到「法輪大法好」... XD
taiwan_road_sign006

這種奇怪到不知道在指什麼的路標,還真只有台灣才有。而且還是隨便找都有。
taiwan_road_sign007

這個紅綠燈是要給誰看呀?就算前方有紅燈,你也太~早~擺了吧?更別說不是有閃雙黃燈這種燈號嗎?
taiwan_road_sign003

我知道台灣的紅綠燈多半是參考用啦。不過你也不用真的寫出來吧?這種牌子簡直是拖褲子放屁嘛~還滿街都是咧!
taiwan_road_sign005

最後來兩張最~絕的。

看到沒有?都還幫你畫好路線圖了。要右轉的話,請一定要這樣~這樣~再這樣.....直走不能轉喔!(誰理你呀!)
taiwan_road_sign008





接下來是金牌獎得主。



「......................」
taiwan_road_sign004

(夠扯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路線圖真的很好笑XD
不過對我這種路癡來說也許會跟著他走...

Jason said...

Grace Lin said...

雙箭頭的路牌應該只是為了告訴你那條街是東西向或者是南北向的吧..台北真的超多
最後兩個真的很經典 XD
我覺得那個人是電玩打太多
為了閃避怪物 (中間那個紅色禁止sign) 而畫的路線圖吧!哈哈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