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日本。東京

平安到東京,今早睡不著竟發現如何從 hotel 接上 internet!

今天第三天,我已經把相機的記憶卡照光了,2gb不夠用,我想說不定就近買一張或改 jpg 拍。

長話短說,兩個超無厘頭、十足樂天派、又都很會吃的人在東京會玩出什麼樣的旅程呢?等我找到辦法把筆電接上電源再 update 你吧~ 不過夏牛牛妳真的都沒變嘛(除了不用當幹部之後,看來皮膚變好了)。
Shannie@OmoteSando_001

快出門了,有空再寫。今天要去宮崎駿展覽館和吉祥寺遠足,加油,我的雙腳!

1 comment:

Grace Lin said...

從 shannie 的 blog 就覺得超好玩的啦!

然後我發現你的網誌如果同時開三個的話
朧月夜就 mix 得好酷喔..哈哈
(其實是因為自己要 catch up 以前的文章所以狂開 tabs XD)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