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生日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首先,我把那碗因為胃炎/盲腸炎而無緣享受的牛肉麵,終於吃到嘴了....這次胃你應該開心了~。感謝 Dave 送了我一隻 Spawn 不過我真的找不到地方擺了.... XD

去小莉莉家幫夏牛牛拿東西時剛好碰上大家在電影馬拉松,很感謝大家為我唱的生日歌。謝謝妳們!!!

在公司拿到今年最後一張薪水。大病一週被扣去不少薪水(病假用光了),還好人事部幫我做個人情,少算了我好幾天的病假。最後只被扣了兩天沒薪。剛好又碰上之前和 Jimmy 合作的 Fairy 4 分紅領 bonus ,領了一張從來沒有拿過這麼多錢的支票....不過因為做這個 project 真的累了好久,說不定連帶造成我的體力低落,順便引發了盲腸炎....。

今年生日,還能活的好好的在這打字,我有很深的感觸:真的,不要賺錢賺到沒命花。

4 comments:

thisummerci said...

來坐生日沙發 *彈彈

生日快樂!
待會見啊挖哈哈!


(此時我們其實在 msn 上進行很深奧的學術性對話.... XD)

Lawrence said...

所謂的哲學、心理學.....這些學術性探討,鑽研到最後都是殊途同歸,討論到人類生命的起源.....

啊不就是上床做愛嗎?......hahahahaha

(才怪,是有人生不出paper....)

Anonymous said...

Lawrence大哥生日快樂!(晚了,對不起><)
謝謝你教了我很多有關相機的知識,
還有社會的歷練!!

希望你將來的一年一切順順利利!
身體要好好照顧喔!!!

Lawrence said...

cat//
感謝感謝~

事實上沒有教啥....(只教了很會耍白癡吧?)
身體要顧是真的....^^;;;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