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酒精

因為台灣跟SARS對抗時我也在,所以因此學會了一種消毒方式:酒精加水,70%。

最近臥病多日,開始覺得我的房間也變成大毒窟了,所以跑去買了瓶酒精,加水調和後到在噴霧器裡,四處亂噴~我是不太清楚這樣的殺菌威力啦,不過以前SARS都這樣殺,感冒病毒應該也可以吧。只是噴的太高興,現在滿屋子都是酒精味....

you guessed it....我那台嗜酒的空氣清淨器現在正high著,深怕少吸了酒精會賠本....~_~

3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get well soon lawrence!

Lawrence said...

感謝妳在final地獄時傳來的祝福!

說真的我也沒想到這個病會發展成這樣,這已經是第三天沒去上班了,而且也創下我工作史上拖的最久的感帽...說不定還是人生中拖最久的,累計已經八天了,還沒有完全好。

真的不想要再感冒下去了.....>_<

Patty said...

:(
are you feeling better now???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