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忍者龜感想


事實上,我去看電影時,是完全抱著要見識香港動畫界的成就的心去欣賞的。

劇情當然就是....忍者龜嘛。所以我基本上跳過不討論。

視覺效果嘛,到是做的很不錯!有一幕雨中打鬥的畫面,讓我們在場三個3D建模師看到鼓掌叫好!不過有些部份也就不是那麼棒了,但是整體來說,技術實力已經追上北美水準!IMAGI的大家,真要給你們豎起大姆指!你們真是華人動畫界之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次都看你的msn掛著部落格的網址
所以一直想要找個時間上來瞧一瞧

這是第一次到你的部落格來逛逛
原本抱著window shopping的心態
沒想到 這裡的格局還挺有模有樣的
翻譯成白話文
就是挺不錯還蠻有趣的
有時間 會再上來走一走
別忘了要update唷
挺欣賞你的搞笑文章 ^^ Sharon/TWN

Lawrence said...

ㄟ?Sharon.... hmm...我要想一想我認識了哪位sharon現在是在台灣的.....

該不會...是Ivy的那位棒球癡朋友吧?

歡迎歡迎~~~^_^

另外,非常感謝妳喜歡我的小窩。如果妳一路看下去,這半年來我所寫的每一篇都是非常用心的呢。希望能帶給妳歡笑的時光!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