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尋找那最後一份力量

我一直都沒發現,不知道怎樣做到的,我竟然撐到現在....還~沒~請~過~假。

從1月1日起,到4月第一個週末為止,加拿大都不會有國定假日。也就是說14週的連續上班,沒有春假、寒假等等,任何可以多睡一天的日子。

這段時間,道溫哥華至少爆發了兩次大流行感冒(我中獎一次)、LE辦了一場大活動、公司的進度遇上一個大落差、本散仙每天的行程排滿滿...等等。沒想到我全勤到現在咧!真的是給他太乖了!

還有3週半....我是不是能一路當好寶寶呢?咬咬牙衝衝看吧。

3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aiyah! hope you don't jinx it by saying it out loud now! =3=
hahaha but anywayz,
全勤真的該獎勵!不簡單歐!

加油加油加油 XDDDD
影片可以免費借我看嗎?XD挖哈哈哈哈

Lawrence said...

ㄟ?什麼影片...@_@?

cuddlie said...

啊原來是遇上兩次大流行感冒
結果我兩次都中獎請了病假 XD
(不過生病都是一個多禮拜啦很客氣的只請三天)

要趕快找時間去休假呀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