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leMook #9


真的是很感動的一本書....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與排版,甚至拙作還入選在這麼高水準的文學作品中,真的很感動!真的感謝小Lillian不斷的催稿和Angel幫我校對,還有Andrew把版面排的漂漂亮亮的。

沒有參加過任何印刷品的製作的人,大概沒有辦法理解這一本書背後有多少人瘋狂的投入自己的時間。Chord和Jason努力的排版,把做不完的部份全部都 一手包辦(你們也用太多分身筆名了吧?)。Erica等人狂抓錯字,校讀一遍又一遍,讀到都可以背了還是要再讀一遍,徹底的犧牲了自己拿到成品時翻閱的快 感....(說真的,我拿到時已經沒力氣看內容了,因為我每篇都看兩三次了,我相信看到10次的大有人在)。超努力小主編Lillian把每篇文章都修飾 的盡善盡美(校讀妳的文章最浪費時間,因為無懈可擊,校也是白校)。負責處理印刷等等作業的大家(不太清楚是那些人負責...),這次的印刷顏色真的抓的 很不錯,而且shipping的處理也都在控制範圍內,遠端搖控台灣能做到這樣真的很棒!

最後,希望大家在溫哥華各角落看到這本leMook時,能分出點時間看點小文章。裡面的文章真的都很有深度,也包羅甚廣,一定對你有幫助的!

順便在此感謝LE所有參與的朋友!你們的團結令我動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給我一本~~~我也要看~~~~~~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