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睡到世界在旋轉


東奔西走睡眠不足不知道多久,突然決定週日就給他睡下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睡到一半開始覺得床以外的世界,全部都在旋轉、下沉?以前每每這種狀況發生時,差不多都是身體在跟我抗議的邊緣:「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你當我太陽能唷?太陽能也會有機械結構耗損吧?」然後一睡下去什麼奇怪的夢都會來!

這次我一開始轉,耳朵就開始聽到很莫名其妙的雜音,好像有人在講話,好像有人在鬼叫,又好像有人在吵架,彷彿聽到另一個世界的聲音似的。有幾次這種壓迫感強到沒辦法呼吸,只好睜開雙眼大口喘氣,但是大腦卻說:「啊你是怎樣?身體說罷工啦!不要再讓我背黑鍋!快睡!」

但 是這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大到就算看恐怖片,那個鬼怪也該現身了,我卻什麼都看不到。我在夢中心想:「喂!有沒有太會拖戲呀?哪有恐怖片音樂一直吊 味口,影像卻不出來的?」四處張望的結果,突然發現聲音是來自身旁的一棵樹後面。我嚇了一大跳,聲音來自他正後方,而且離我不到兩步,我卻什麼都沒看到!這種恐怖片太可怕了~~

結果聲音的主人走出來了.....



我真的看到一堆嘴巴在我腳邊走過去........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