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國標

好像是....15年前吧?爸媽一起去學國標的時候,是我和弟弟們最高興的時候,因為在那兩小時中可以盡情的玩!媽媽有些時候會在家走著舞步,可是那時的我只懂得看卡通。

不知道中間有沒有機會又接觸國標,不過到了幾年前,女友說她想學國標。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不過是她去學,我則在BCIT沒日沒夜的學電腦動畫。後來好友 Sean知道了,竟然說了一句讓我記到現在的經典:「你讓你女友去學國標?開玩笑!如果是我女友,我一定跟著去!我的馬子豈是別人能抱的?你馬子給人抱來 抱去,你都無所謂唷?」

國標?那是什麼東西?有那麼嚴重嗎?後來我們分手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被Sean的烏鴉嘴講中....

加入LE之後,不知怎麼的竟然跟國標又碰在一起了。Phoebe在台灣民族表演什麼的竟然穿著楊貴妃的服裝跳國標!Jason竟然跟我們逛街都在扭國標! Camping那晚黃湯下肚竟然變成國標大會!老實說我這個人還真沒有扭動身體的慧根,不過我心中很清楚:連我這種木頭都被那種熱情給感染了。

今天跑去UBC參加了Free Lesson,到場時已經快結束了,老師說:「現在我來教大家恰恰的第一個舞步,叫New York!」哇咧,老天你真的對我太好了,笨笨仙本人的一招半式闖江湖就剛好是恰恰+New York。這真要感謝Claire的啟蒙,Jason的教導和Shannie陪我跳過一次,不然今晚不知道要怎樣衝進場去抱妹妹跳舞。

Opening night結束了,我拿出口袋中那支PAMY簽下了名字.....

沒想到過了15年,國標終於把我逮到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